经营技巧: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分析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是什么?肯德基无人不知无不人晓,肯德基属于百胜餐饮集团。百胜集团是世界上*大的餐饮集团,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3万家连锁店和84万名员工。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 等世界知名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 、墨西哥 风味食品及海鲜餐饮领域处在****地位。那么,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本土化战略:

本土化是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在市场上开疆拓土的一把利器。关键是看谁运用的更快捷,更准确融入程度高,有效地运用本土化战 略克服了在中国遇到的经济、管理和体制等多方面的障碍,避免了水土不服和文化差异,确立了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营销战略。

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目标市场:

是指企业经营活动要满足市场的需要,企业决定要进入市场,*先肯定是要先把目标市场选好,这样企业才可以针对目标市场制定*佳的 营销策略。肯德基在**制胜的原因有许多,但无疑问的是正确的划分目标市场是肯德基在竞争激烈的快餐市场的得以成功的法宝之一。肯德基的主要目标市场是以 家庭成员为主,营造一种全家一起用餐的欢快氛围一直强调的一种附加值。

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品牌大众化:

肯德基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得到了媒体、**、公众的好评。*先,品牌是肯德基获得成功的重要筹码,肯德基培养顾 客的忠诚度,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细心便利的服务,让顾客有种亲切感人、温馨舒适。一进肯德基,你就会听到亲切的招呼语,当你点餐时,它的员工始终保持目光注 视,保持微笑,这就是肯德基的“yes”。

肯德基快餐经营模式-肯德基的**:

透过我们的“champs”(**计划)原则,让我们每一位顾客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微笑。“champs”的具体标准如 下:Cleanliness:美观整洁的环境,Hospitality:真诚友善的接待,Accuracy:准确无误的供餐,Maintenance:优 良维护的设施,Product quality:高质稳定的产品,Speed:快速迅捷的服务。“**计划”是每一个人的工作!餐厅的每位员工,无论其具体承担何种工作,在实现“**计 划”的过程中都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