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亮开餐馆 郭涛调侃节目改名"爸爸吃什么"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男神张亮开餐馆,郭涛调侃节目改名"爸爸吃什么";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和林志颖五 位爸爸在《爸爸去哪儿》中个性鲜明,每期节目的表现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之余收获亲情的感动。不论是"慈祥的爸爸"田亮还是"**奶爸"林志颖,都已经成了 每期热议的话题。而豪气地买了八包泡面的"泡面老爸"郭涛,节目内外都大展幽默功力,转发用吸尘器为女儿扎头发的图片,让田亮、王岳伦赶紧学习,而不擅长 厨艺的他还感叹节目该改名,"叫《爸爸我们今天吃什么》或者《爸爸辛苦了》更好吧。"

因为参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而声名大噪的名模张亮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不仅将自己的育儿秘诀全盘呈上,更透露了一些节目中观众所看不到的细节。他表示参加完节目之后自己和儿子天天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都有进步,但也有担心,因为小孩子比爸爸们更红,带出去买东西都会被人拍照,怕他们有优越感。

当然了,在谈及以后的发展,男神张亮透露将开餐馆,称攒*速度赶不上房价,某时尚盛典日前在上海举行,红毯秀场群星璀璨、爆点多多。“长腿奶爸”张亮透露自己餐馆很快会开业,因为攒*速度赶不上房价,所以为了儿子也要开。

标签: 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