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开餐饮店要在春节期间怎么做营销?现在做生意前都得学会做营销,做餐厅生意也一样。开餐饮店更是包括了店内营销和店外营销,全面的**餐厅。那么,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呢?一起去看看吧。

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餐饮店内营销

餐厅要**向客人提供高质量的饭菜和服务。更重要的是创建服务文化(如店训、员工服务意识,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使每个成员都具备服务观念,并把**服务作为工作中的价值取向和一致目标。服务文化是餐店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能仅仅把它作为表面的东西,而应该渗透到餐店的各个层面、各个部分,有效的指导和规范员工的行为。

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餐饮店外营销

(1)春节餐饮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赠品和赠券。客人结账时,赠送小礼品,会给客人以小惊喜,不经意间给客人带去了快乐,这样就能够吸引不少的回头客;折价赠券是刺激客人尽快来店消费的有效工具,尤其对那些价格敏感的客人更为有效。

(2)广告。以店面广告为核心,向所在物业的不同方向、楼顶等扩展,还可以在媒体上发布广告。广告要做得有创意、有吸引力,充分的招徕客人。

(3)公益活动。公益活动不单单是对社会的贡献,也是一种自我宣传和长期投资。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对餐店而言,能够获得公众的注意和认可,借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终会赢得源源不断的客人。

(4)会员卡。在餐店的老顾客中,或者为使更多的人成为新的老顾客,推出会员卡,消费满一定的金额即可成为会员,无须交费用,在预定时给予优先照顾,在消费时可以享受会员价的优惠饭菜。很多行业都兴起会员服务,实践证明这种营销策略的确能够稳定和扩大顾客队伍,餐饮业也适合引进这种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