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脂肪女孩是病吗?零脂肪的食物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丽兹·维拉斯奎兹是世界上*瘦的女孩,也被大家称为“零脂肪女孩”,她身高1米57,体重约27公斤,形似骷髅。可是,她每天却要吃60小份肉食,大约每15分钟就得进食一次,即便如此,她现在的身体仍然是零脂肪。丽兹的怪病**只有3例,目前医学界尚无定论。但这没有让丽兹丧失信念,她如今是一位出色的演讲师,还著有2本励志**书,她的故事激励了很多人。

丽兹早产4个月,出生时只有1200克。医师发现她在母亲子宫内,只有极少量的羊水保护。她的母亲芮塔说:“医生对我说,不知道她是如何活下来的。他们要我做出*坏的打算,说她永远不能走路、说话和过正常生活。”芮塔的另外两名子女,15岁的玛莉娜和12岁的克里斯的身高体重都很正常。 丽兹的脑部、骨骼和内脏器官发育正常,只是从小就很瘦小,医师一直找不出她的病因。

丽兹免疫系统不好,大小病不断,16岁时盲肠穿孔,差点死掉,19岁时因红血球无**常复制,严重贫血。

一般瓜果蔬菜都是脂肪含量很低,接近0脂肪,比如冬瓜、黄瓜、西红柿、苹果等等。但如果你 是想吃0脂肪的食物减肥,建议你不要吃甜度比较大的水果,因为他们含糖比较多,也容易发胖。如果实在想吃甜的水果,建议吃一些*龙果、雪莲果。

标签: 美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