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马年开店最赚钱项目推荐!!!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4马年开店干什么好呢?开店想要**,*先得地理位置好,其次是要选对行业项目,再次则是经营要有手段!而行业项目的选择*是不好决定的!因为面对众多商机难免挑花眼!下面3158小编特别挑选了几个2014马年开店***项目,供大家参考挑选!

2014马年开店***项目:巧滋巧味甜甜圈

如果你从来没有品尝过甜甜圈,我们需要讲清楚的一件事情是:这些甜甜圈──尤其是那些刚出炉的裹著糖粒的原味甜甜圈──非常好吃。甜甜圈赢得了从5 岁儿童到75岁老人一致的喜爱;不论是白人、黑人、亚裔人、拉丁美洲裔人、新英格兰人、南方人,或是中国人,都喜爱甜甜圈。当然,它还没有可乐、薯条或者 汉堡那样拥有众多粉丝──目前还没有,然而这个充满缤纷色彩松软口感的小零食正迅速成为都市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巧滋巧味甜甜圈提出了"DIY迷你缤纷甜甜圈"的概念。我们将制作甜甜圈的设备放在店里,让人们可以365度全方位地观察甜甜圈在恰好115 秒钟的时间里完成起酥制作的全过程,此后,精心制作的甜甜圈再经过著挂糖粉的工序,弯转180度,被送到柜台上。这样,销售人员便能够拿起刚从生产线上生产出来的热甜甜圈,将它送到馋涎欲滴的顾客手中。

2014马年开店***项目:土豆心愿

一个土豆引发的商机,土豆心愿带来的财富盛宴!“土豆心愿”世界名薯大王来了!——这绝对是你吃过的*好吃的薯仔!好吃看得见,加盟更**,土豆心愿焗薯仔小吃,为广大小本创业者者提供一个致富的平台。

土豆心愿焗薯仔小吃系列美食制作过程简易,细腻,食材选料讲究。不使用任何化学成分的添加剂,品种口味营养多样,还选用相对应的南瓜,蓝莓,紫薯,香芋,抹茶,杏仁等,鲜浓香脆,回味无穷。

吃的时候,土豆心愿焗薯仔小吃里面松软的薯泥被香脆的薯仔皮包围着,口感柔韧,薯香扑鼻,回味无穷,土豆心愿焗薯仔小吃已成为当今追求时尚健康的潮流人士的*选食品。

2014马年开店***项目:济南大力杯面快餐

济南大力杯面快餐已被誉为当下*潮的快餐美食,成为学生族和白领每日下班吃面看漫画的休闲放松的*爱。此次,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消化吸收国内外*新快餐饮食理念而创意的大力杯面特色面食项目,将以势不可挡的吸金之势帮助更多投资创业者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投资梦想。

济南大力杯面快餐秘制营养,工艺精致,同时兼具滋补营养的面条,面条劲道,入口香而不腻,是台湾健康快餐美食的代表。数十种时尚口味,吃上一碗都会让你流连忘返。大力杯面特色面食的杯子外观上增加的幽默风趣的漫画,让消费者享受美味的同时得到 心情的愉悦。多一种买点自然多一份利润。

济南大力杯面平民化销售价位,超值的面条美味,消费者无不趋之若鹜!多数原料就近取材,成本上得到了很大的控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利润,让您尽快回本,快速**!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