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撞脸贝多芬肖像 李咏女儿为什么姓法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哈文和女儿哈文和女儿李咏撞脸贝多芬5日晚,李咏主持传媒大学新年音乐会,妻子哈文带着11岁的女儿法图麦盛装出席,母女似姐妹花。李咏则跟墙上的贝多芬肖像合影,意外撞脸。

李咏和哈文都忙于自己的工作,所以婚后10年都没有要孩子。直到2001年,两人32岁的时候,李咏突然对哈文说:“我们家要有个孩子就好玩了。”于是就怀上了女儿,在三个月的时候,李咏**次通过器械听到了胎心跳动的声音。

从那天起,李咏每天都会为女儿写一篇宝宝日记,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间断,他准备一直写到女儿出嫁的那**,把日记交给女儿,让女儿知道从她出生开始父亲的感触。李咏的女儿叫法图麦·李,因为妈妈是**人,她的名字非常特别:法图麦·李。如今他们的女儿也9岁了,长着可爱的小兔牙。来看看李咏哈文的可爱女儿吧。

标签: 影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