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师三个月只吃麦当劳 瘦十七公斤实验成功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美国快餐被许多人视为普遍肥胖的罪魁祸*,但据美国《时代》周刊1月5日报道,美国一名科学教师近期做了一大胆的项实验:3个月内只吃麦当劳的食物,外加每天步行45分钟,结果,三个月后该教师瘦了将近17公斤。

在2004年一部名为《大号的我》的纪录片中,主人公一个月内只**加工、高脂肪的麦当劳食物,一个月后他的健康垮了。但是,这位名叫约翰的科学教师的实验结果却与前者截然相反,他不仅瘦了,而且他的胆固醇水平也降低了。

在他的学生的帮助下,他设计了一份每天2000卡路里的食谱,其中所有的食物都来自麦当劳。他们尽量不让食物中含有的糖类、蛋白质、脂肪以及胆固醇超过**标准。在这三个月里,约翰的早餐是2个蛋清乳酪、一碗加有1%牛奶的枫燕麦片,约翰午餐经常吃沙拉,晚餐通常选择麦当劳的传统食物,如*无霸、冰激凌和圣代。当约翰把他的实验告诉当地的麦当劳经营商之后,经营商对他的实验很感兴趣,并为他免费提供食物。

约翰认为,他之所以变得更加健康是因为他选对了食物,他说:“让人们长胖的不是麦当劳,而是我们自己的饮食选择。”

标签: 快餐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