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秘籍:2014年春节赚钱的项目有哪些?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春节**的项目有哪些?2014年春节做什么生意**?元旦假期的结束意味着春节也就不远了,而春节对于想创业的朋友来说可是个**的**机会哦。想知道今年春节卖什么**,就来看看小编为你介绍的这几个项目吧,轻松**不是梦!

2014年春节**的项目-生肖马纪念品:

2014年是马年,很多人都喜欢买些和马有关的生肖纪念品,例如贺卡、挂历台历、陶瓷摆设、毛绒玩具等。之前那个“马上有*”的创意就很火爆哟!根据以往市场的情况看,春节前后是生肖纪念品的销售旺季,因此此时抓紧进行生肖马纪念品的进货、销售,*头应该不错。

生肖马纪念品进货准备一定要赶早,货物品种要尽量多而精,兼顾收藏、装饰、礼品等不同需求。如果可能,也可选择在网上开店,扩大销售途径。进货时要特别注意货品款式要新颖,质量要有保证。

2014年春节**的项目-喜庆用品:

中华五千年来的传统,过年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今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最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独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因此青睐一些融入新设计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特别重视,喜欢选择材质上乘但式样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春节期间市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