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开知名餐饮店最常见的几个问题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种餐饮小店大街小巷有很多,但是不论到什么时候,餐饮都是一个客户群体庞大的行业。是一个很有前景同时也很有挑战的行业之一。

应该是市场是很大的,但是开餐饮店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开餐饮店要注意什么?*先,做餐饮店有三点非常重要的,决定着你餐饮店经营的成功。

1、餐饮店特色。

具体到餐饮店来说包括几个方面:品牌特色、菜品特色、服务特色…等。这里具体说菜品特色跟服务特色。

就菜品(宽泛的概念)而言,中国有八大菜系,按照烹饪技巧有烧烤卤味等等,以及面、粉,还有西餐等。有这么多,但是你的餐饮店是个以什么为主大菜品,又以什么为特色等,这个方面就要你确定下来。而且要考虑当前的“食尚”。

就服务而言,你们的餐饮店主要服务于什么样的人群,这个人群的饮食习惯、消费水平等,尽量多的信息你们要收集。

上述的两个方面我认为是你们的餐饮店初步定位的问题。有了这方面的初步信息时就可以收集餐饮店店面方面的信心。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