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兵马俑亮相重庆 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吃过巧克力雪糕,巧克力冰淇淋,但是你是否曾经吃过巧克力兵马俑呢?

12月30日,利用巧克力制作的400多尊兵马俑亮相重庆,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俑的高度均为近30厘米。“世界巧克力梦公园”近日正式登陆重庆,在永川乐和乐都开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内各式各样的巧克力造型吸人眼球,兵马俑、大熊猫、*型南瓜、麻将等造型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带来新的视觉盛宴。

,游客正在参观利用巧克力制作的*型天鹅。“世界巧克力梦公园”近日正式登陆重庆,巧克力制作的*型天鹅造型高1.7米,巧克力用料近2吨,10多名工艺师花4个多月共同制成。

标签: 巧克力兵马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