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店开店前期准备工作怎么做?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干货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用来消磨时间的必需品,那么投资者开家干货店要做好哪些准备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如何开干货店?开店准备:

1、选址:*好是在大型农贸市场内或周边。也可以在大型超市内或旁边。

2、店面装潢,海鲜干货店要干净、整洁、卫生、招牌要做大,货架作成自选形式的。

3、进货:产品定位要准,你是在大城市的闹市区还是小城市的边缘都是你定位的标准。当然进的货也就不一样了。大城市的闹市区的话、鲍鱼、鱼翅、燕窝、刺参、等高等干货肯定要卖,而且品种要齐。要是小地方的话就鲍鱼、鱼翅、燕窝、就进点便宜的,然后主要是进鱿鱼、

遥祝、海参、海蛇、海鳗等这些100元/500G以下的为主了。

4、*好找个通风的仓库,还有可以暴晒的场地

海鲜干货容易变质,*好经常晒晒。

5、联系酒店、餐厅、为他们供货,生意好、信誉好的餐厅才是你的店生存的有力**。

标签: 休闲食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