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店熟食加盟打造辉煌明天

2013-11-14来源 : 互联网

一手店熟食加盟总部将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基调,技术打造以熟食、卤菜、卤牛肉、酱牛肉、凉菜、烧鸡、凤爪、盐水鸭、四川泡菜、骨里香熟食等,**国家特一级厨师,结合各地人群饮食习惯,经过上千次的试验,反复调整配方,由之前的26种**药调配料提升至46种,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

一手店熟食加盟投资条件

1、具有较强的抗风险意识,有过经营背景和管理经验,对市场分析有基本概念。

2、对卤味烧腊坊的“文化、经营、模式、服务”的管理理念有认同,对卤味熟食外卖有认知。

3、对卤味熟食外卖的经营管理能保持全力以赴。

4、具备资金1-3万,资金取得合法。

5、不从事违法或败坏社会道德风气的活动。

一手店熟食加盟总部的发展目标是挤身到百强餐饮之列,公司遵循“以点带面,全面腾飞”的宗旨,同心合一、共同发展的理念,建立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机制,用*科学的投资服务理念、*完善的专业营建支持和*规范有效的营运指导,同客户共同携手打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熟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