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  

2013-09-13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熟食是我们生活中所不能少的,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卤制食品相对来说还是属于空白行业,对于一些想创业的创业者来说,开家卤味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了,味道的好坏直接到你开店的成败了,那么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怎么卤制好的熟食卤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好配方

配方就是熟食卤味的灵魂,没有好的配方在高明的厨师也卤制不了美味的熟食。

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高汤

如果说配方是熟食的灵魂,那么高汤就是熟食的骨骼。卤味的开端就是要先吊一锅好的高汤,大骨头*好是选择老母猪的大骨,还要加上老母鸡、鸡油猪油等原材料,煮上十几个小时,让精华全部煮进高汤里。

怎么卤制的熟食才好吃?调卤汤

卤汤就是熟食的血液,卤味的味道是**材集合在一起的味道。**材包是由不同比例的盐、糖、酒、酱、辣、麻等调味品的量控制菜品基本口味,由栀子、糖色、酱等来调色的,所以“**料包”“调味”“调色”决定了原始卤汤好不好。如果三者之中任何物品比例不对,处理不对就造成卤汤的不合格,卤汤的先天不良,是卤不出好的熟食的。

标签: 熟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