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100℃茶饮料代理 早行动早赚钱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打工辛苦,而且挣不到*,你在想创业吗?不妨来看看100℃茶饮料这个项目吧。只要你肯付出劳动,不怕辛苦,害怕没**吗?100℃茶饮料代理*需要的就是下面的几个条件,一起来看看吧!

100℃茶饮料代理条件:

一、所选定的门面自属的应出示合法有效的产权证书,租凭物业的,应出示合法有效的租凭证明文件及业主确认的租凭证明且门面要先行得到本机构的评估确认。

二、须有一定的创业资金,具备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三、须提供详细简历一份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四、店面标准确要求营业面积*小不得低于8平方米,且租期至少两年以上。

五、身体素质良好。勤奋敬业,有责任感。

六、应具备合法的三证营业执照才可正常开业,不得非法经营。

七、须为人正派,诚信,对本行业有深厚的兴趣,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和事业心,有信心长期致力于100℃茶经营业务。

八、创业是一份艰苦与快乐并存的事,要有艰苦奋斗与持之以恒的创业精神,能全身心投入事业的经营与管理。

九、须认同100℃茶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接受总部不定期的培训和监督管理,严格遵从100度茶的经营管理规范,维护100度茶的品牌形象

九九归一,*****。经济条件不好,选择100℃茶饮料代理。投入*少,灵活经营,**利润高,这样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早**参与100℃茶饮料代理,早**占领市场,早**获利,实现财富人生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