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加盟连锁选址技巧 开西餐加盟连锁店需要多少钱

2013-06-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吃西餐已经是一种中**消费,很多人对西餐都比较喜欢。开一家西餐加盟连锁店一定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西餐加盟连锁重要的是资金预算和店址的选择,下面3158餐饮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开一家西餐加盟连锁店的选址技巧和投资预算。

西餐加盟连锁选址可以学习一下西式快餐翘楚麦当劳的选址思路

仔细观察麦当劳快餐厅的扩张,人们惊奇地发现,麦当劳快餐厅几乎都是建在大型商业设施的旁边。西餐加盟连锁店如何选址?“这是麦当劳选址营销策略的规律特征。”中原地产的经理杨娟分析认为。

西餐加盟连锁选址要借他人之势旺自家之铺

无论是中式快餐还是西餐,“扎堆杭州”的格局已经越来越清晰。一位业内人士分析:杭城的西餐品牌已经达到了一个**竞争的状态。而对于外界所说的杭城有上千家甜品店的说法,这位分析人士表示甜点跟正餐不同,它往往是中餐跟晚餐之间的补充,是一种“下午茶”的概念。这就决定了甜品的市场容量并不会像现在看到的这么大。西餐品牌终将会分化、瓦解。

以大型商业设施为依托比较容易获得客源。因为人们选择快餐往往是顺便而就,而不会单*计划去某处快餐厅就餐。麦当劳的经营者深谙经营之道,熟知顾客这一心理,把店址选在大型商业设施旁边做品牌餐饮配套,不但客源有**,同时也相对简化了选址的工作程序和工作量,可以省去许多环节,只要详细分析大型商业设施的客流量及其构成、大商店的经济效益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