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豪客牛排加盟 打造平民化西餐

2013-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享有盛誉的意大利胜豪客牛排餐厅来到了中国,胜豪客牛排加盟带来了正宗特级牛排,幽静典雅的用餐环境以及完善的服务而著称全套用餐新理念。

胜豪客牛排怎么样?鲜嫩多汁,品质一流的澳式牛排;特色汤羹和香甜可口的餐后甜点,深深触动您对美味佳肴最原始的贵族享受。胜豪客牛排还为您准备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葡萄酒,餐后饮料,任意一种选择都会让您的味蕾情不自禁的起舞。为了照顾不同的消费群体,我们还特别提供了欢乐儿童餐及商务套餐。

胜豪客牛排每份西式套餐都包含9种美味:主菜、西式煎蛋、意式面或土豆泥、法式面包、西式浓汤、沙拉和时尚茶饮、开胃酒。

展望未来,胜豪客牛排加盟已确立独具特色,多元化发展的方向,在全国各城市陆续投资,新建的集精品化特色化于一体的各个中型西式连锁店,将成为情侣约会、同学聚餐、商务洽谈旅游用餐、休闲的好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