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最适合女人的食物大盘点

2012-12-06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是天生爱美丽的,健康和美丽都跟我们平时的饮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要美丽,吃什么很重要,哪些食物*有营养*合适女人的呢?女人吃什么对自己有益呢?来看看吧!

酸奶:润肠补钙

酸奶能够有效的改善胃肠道内的环境,机体的免疫能力也会随之提高,所以适当的多喝酸奶还能对妇科感染的预防起到一个很好的效果,而且酸奶中富含的钙元素也是预防骨质疏松的*佳营养元素。以酸奶作为零食,有控制食欲的功效。一星期可饮用3―5次酸奶。

豆类:天然荷尔蒙

豆类中的异黄酮有助调节女性荷尔蒙以及减轻女性更年期的症状。吃豆还能减低乳腺癌的发生几率。每天至少补充25克豆类蛋白,大概是每天两杯半豆浆的量。

燕麦:安神止痛

燕麦中丰富的镁元素,能稳定情绪,对女性常有的痛经还有*疗作用。每天早晨1杯燕麦片。

红肉:补铁高手

女性每天比男性多损失铁0.56毫克。但除肉类(包括动物肝脏和血液制品)外,其他食物中的铁很难被吸收。成年女性每天至少吃2两肉。

西红柿:抗衰抗感染

番茄红素不仅有助于预防**腺癌,对抗击乳腺癌也有帮助。此外,除了西红柿外,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对女性尤为重要,能够延缓女性衰老的速度,还能预防一些妇科方面的炎症。每天摄入4两左右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