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江湖菜馆【推荐】

2012-11-27来源 : 互联网

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风波庄。在重庆,江湖菜大概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流行,*早是出自歌乐山镇一个叫林中乐的路边店推出的辣子鸡,之后南山泉水鸡、翠云水煮鱼、麻辣虾、泡椒兔、邮亭鲫鱼、烧鸡公等江湖菜各领**一两年,现在则流行吃鳝段。别的地方也提江湖菜,但终究不能像重庆的江湖菜那样,从视觉和味觉上给人轰轰烈烈、酣畅淋漓的感觉。今天小编给大家***近重庆比较*的江湖菜。

**一:老道江湖菜

好酒不怕巷子深,绕了好久终于找到这家江湖菜馆-老道江湖菜。很小的一家店生意真的很不错,**态度也颇好,而且经常*创新菜式,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一试。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大渡口区跃进村(近大渡口区**)

**菜品:豆腐脑、红椒山药、米辣脆骨、渣渣牛肉

**二:扯船子码头菜

扯船子码头菜,**是个常驻日本的地地道道重庆崽儿,很爱重庆美食。据**说是自己想做出一点特色来,老重庆又是一个码头城市,于是就想做带有码头文化的菜品。菜品麻辣、爽口、椒香四溢不追求名利,只为还原餐饮的淳朴,空话不多说,**还是来看他们家的菜品吧。

人均消费:60元

地 址:沙坪坝区站西路88号华宇西城丽景

**菜品:水浒蹄花、鞭打鸡、家常豆腐、竹笼炸鱼排、酸汤酥肉


**三:小爱厨房(上清寺)

小爱厨房,重庆第一家可通过微博订餐,网友聚会的特色餐厅,很多喜欢户外驴行,自驾的网友喜欢在次聚会。菜品有特色,环境温馨。

人均消费:40元

地 址:上清寺美专院校街口旁机关招待所内

**菜品:香菜豆干、藕丁、玉米粒、小海鲜

**四:鹅石板江湖菜(两路店)

这家鹅石板江湖菜江湖菜馆很有特色,盛菜的盘子是各种石器——*山石、雨花石、孔雀石等,好玩。菜品味道超正,石锅花椒鸡又麻又辣,霸道;鹅石板腰花薄嫩鲜香,入味下饭;其他的也值得一试。价格挺实惠,人气相当旺。

人均消费:50元

地址:渝北区 空港B区金易尚品源特色美食一条街

**菜品:椒麻鸡、寒山石山药糯牛肉、*山石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