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烧牛尾的做法 红烧牛尾怎么做好吃

2012-11-16来源 : 互联网

红烧牛尾的做法有哪些技巧?这几天天气真的是冷了,每天早上起床成了难题。真不想从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来准备做早餐,可是没办法,每天咬着牙起床做早餐。其实想想原来上学上班的时候,每天6点半就起床的时光,现在还算是幸福的……天冷了炖锅暖暖的红烧牛尾,不但暖身,暖心而且还美容呢,一起来看看红烧牛尾的做法吧!

红烧牛尾的做法,需要的材料:牛尾适量、胡萝卜适量、土豆适量、酱油适量、大料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盐适量

红烧牛尾的做法:

1. 先将牛尾焯一下:将牛尾放锅里加水烧开片刻后盛出。

2. 高压锅里加水,烧开后放入焯好的牛尾,加酱油、盐、葱段、姜片、大料。

3. 盖盖加阀,上大气后略小些*,40分钟后关*取出牛尾码放汤盆里。

4. 土豆和胡萝卜各自切滚刀块,在油锅里炸成金黄色。

5. 将炸好的土豆和胡萝卜铺在牛尾上,浇上原炖牛尾的汁,上锅蒸20分钟。

6. 蒸完后篦出原汁放炒锅里,将牛尾、土豆、胡萝卜反扣盘中。炒锅加水淀粉勾成芡汁,浇在牛尾上即可。

红烧牛尾的做法小贴士:

1、牛尾买回家事先用清水浸泡和焯水时加入花椒粒都可以去除牛尾里的膻味道。

2.*后汤汁可以多留点,汤汁用来下面条是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