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电脑族必吃的补眼食物

2012-11-16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是现在很多的人们坐在电脑、电视前的时间越来越长,这扇“窗户”长期得不到呵护,自然会出现干涩、视物模糊、酸胀疲劳等症状,轻则导致视力下降,严重者可能造成失明。防止眼睛干涩、缓解眼部疲劳,除了需要适宜的光线和充足的休息外,给眼睛“补充营养”也是必不可少的。

*先是蛋白质,比如如瘦肉、禽肉、动物的内脏、鱼虾、奶类、蛋类、豆类等。蛋白质是人体组织修补必要的原料,当然也对眼睛非常重要了。

电脑族补眼食物——奶、鸡蛋

其次是维生素A和C,维生素A可以预防干眼病和夜盲症,消除眼睛的疲劳,长期缺乏维生素A的时候,视力会急剧减退,所以每天应该摄入足够的维生素A。维生素C是组成眼球水晶体的成份之一,如果缺乏维生素C就容易患白内障病。所以缺乏维生素A和C的朋友应该多吃各种新鲜蔬菜和水果,尤其是胡萝卜、苋菜、青椒、黄瓜、菜花、小白菜、鲜枣、生梨桔子等。

电脑族补眼食物——菠菜

*后我们经常提到的眼**操不可忽视,经常**左右眉头、眉毛中点、下眼眶中点、内眼角。对视力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