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卤味鸡爪 山楂卤味鸡爪的做法

2012-09-21来源 : 互联网

卤味鸡爪大家平常可能经常吃到,可你吃过山楂卤味鸡爪吗?快动起手来自己做吧!下面就为你介绍这道山楂卤味鸡爪的做法

山楂卤味鸡爪的食材:鸡爪、山楂、生姜、大葱、生抽、老抽、鸡精、

山楂卤味鸡爪的做法

1.买来的鸡爪再**冲洗一遍;.不要忘了给鸡爪去指甲!

2.山楂洗干净后用笔套在中间挖出一个洞可以很方便去除里面的籽。如果嫌麻烦, 可以省略此步骤。

3.水烧开后放入鸡爪焯水,大概半分钟就可以了。

4.热锅后放几滴油就可以了,放入切好的生姜和大葱煸炒出香味后放入鸡爪炒一小 会然后加水。

5.加料酒。 .放入适量的生抽(半勺)和老抽(两勺)。先大*烧开后改中*焖煮10分钟。

7.十分种后放入山楂。 放一小勺白糖,继续中*焖煮10分钟。

8.加鸡精就可以出锅了啊!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