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色风味菜 香卤兔头的做法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香香的卤水兔头上蘸辣辣的辣椒粉成为极受欢迎的下酒的美味。关于这道四川香卤兔头的做法简易方便。制作时你可选择自己制作卤水,也可以去市场上买卤味包,相信你的手艺。

四川香卤兔头食材:新鲜的兔头6个 、袋装卤水料(1袋,可以直接制成卤水汁)200克、 鲜汤1升 、辣椒粉5克、 花椒粉1克、 白糖2克 、味精0.5克

四川香卤兔头的做法流程:

1、将兔头洗干净,将兔舌头处处理干净,再将其飞水后,待用。

2、再将煮锅内掺入鲜汤,放入卤水包,用大*烧开,转用小*熬10分钟,即成卤汁汤料。(可根据卤水包上的步骤操作)

3、将飞水后的兔头放入到卤汁汤料中,煮至兔头软嫩后,浸泡约20分钟后让其入味后即可捞出,沥干水份,晾凉即可食用。

4、另外将辣椒粉、花椒粉、白糖和味精混合一起作为蘸味用。

烹饪小贴士:卤水汤料在使用完后烧开,存放好是可以反复使用的。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