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卤味做法大全 卤猪大肚的做法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卤猪肚色泽诱人,清香爽口,韧劲十足,营养价值高,特别适合现代人食用,切片拼盘或切碎炖汤风味尤其佳。卤猪肚的做法并不难,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川味卤猪大肚的做法,供朋友们作为参考。

川味卤猪大肚食材:新鲜猪肚一只、桂皮、八角、草果、豆蔻、香叶、干红椒各适量、鲜青红椒各2~3只、蒜末两大勺。

川味卤猪大肚的做法

1、将猪肚处理干净(这是决定卤猪肚成败的关键步骤),割掉油脂,放入清水中煮开焯水捞出;

2、取深锅子,放入猪肚,将各色香料撒入水中,加水淹过猪肚一指深,大*烧开,撇去浮沫,撒盐、淋酱油转小*慢慢卤30~50分钟即可。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