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卤肉饭 不只是香

2012-09-18来源 : 互联网

 香菇卤肉饭是一道常见的家常饭,营养美味,老少皆宜。香菇卤肉饭的做法非常简单,只要按照下面的详细步骤图解一步一步来做,您就能轻松学会香菇卤肉饭怎么做,如何做才更好吃了。

香菇卤肉饭材料:

五花肉600公克,香菇10朵,红葱末30公克,高汤500㏄,酱油100㏄,冰糖1大匙,米酒2大匙,胡椒粉1/2小匙

香菇卤肉饭的做法

1.五花肉洗净、切丝;香菇泡软切丝,备用。

2.热锅,加入3大匙沙拉油,爆香红葱末至金黄色,取出备用。

3.重新加热作法2的锅子,放入作法1的香菇丝炒香,再放入五花肉丝炒至肉色变白,续加入所有调味料炒香后熄*。

4.取一砂锅,倒入作法3的材料,再加入高汤煮滚,煮滚后转小*并盖上锅盖,续煮约1小时后加入作法2的红葱酥,再煮约10分钟即可。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