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清凉果冻

2012-09-17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清凉果冻材料:6种不同颜色味道的果冻粉各一盒(草莓,香橙,菠萝,葡萄,奇异果,蓝色的偶不知道),罗拔臣纯鱼胶粉一盒50克,椰丝适量,达能酸乳酪适量(或冰淇淋),水果适量,开水6碗,音符型冰格(要奈高温100度以上),不锈钢容器(大碗6个,碟子6个)。


1、 用开水一碗置于开水锅中加热,加入菠萝果冻粉搅融,加入纯鱼胶粉2汤匙搅融,取出待凉。

2、 其它果冻粉照1进行。

3、 菠萝果冻水待凉后加入椰丝。

4、 音符型冰格用开水烫过,用茶匙装入各种果冻水,置于冰箱凝固。

5、 剩下的果冻水盛入不锈钢碟置于冰箱,凝固后用刀子划成块。

6、 块状果冻排入水晶杯倒入酸乳酪(或冰淇淋),再排入音符果冻,加水果,完成了。 *适合patty、聚会。

更多相关果冻的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