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的做法大全 家常卤味大肠的做法

2012-09-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有很多人喜欢吃猪大肠,大肠用来红烧,焖,煮,爆炒,都是**的美味。你知道大肠还可以卤吗?不知道没关系,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的卤味大肠的做法

卤味大肠材料:猪大肠,油,生抽,鸡精,花椒,八角,姜米,料酒

卤味大肠的做法

1.洗清后的大肠切段备用,*好用烧开的滚水烫几下。

2.锅中热油,爆香姜米,花椒,和八角,倒入切好的大肠,烹入料酒,生抽,翻炒均匀。

3.倒入温水,没过大肠,煮开后,转小*炖至大肠粑软,撒少许鸡精调味,大*收汁,撒上葱花即可。

小诀窍:

清洗猪大肠的三件必备武器

1.盐+面粉(淀粉也可以)。将猪大肠用清水冲去粘液后,将盐和面粉撒在肠内肠外,反复揉搓,用清水冲干净,入滚水后捞起,刮去污物。

2.料酒。在经1处理后的大肠,放入容器,倒入料酒,里外反复搓洗,然后清水漂洗一遍。

3.淘米水。这个是我从网上看来的。以前,妈妈的清洗工序只到到1和2,这次加了淘米水,将处理过的大肠再放在淘米水中清洗,可以更好的去除异味。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