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的做法大全 卤鸡蛋的做法

2012-09-14来源 : 互联网

做卤鸡蛋的材料

鸡蛋,卤料:甘草适量,八角适量,草果适量,桂皮各适量,陈皮110克,小茴香110克,香草110克,花椒110克,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料酒适量,盐375克,冰糖300克,水3000克

卤鸡蛋的做法

1.卤水做法:将所有卤料装入纱布袋中。

2.锅中放入3千克水,放入所有卤料和调味料,煮开,关小*煮40分钟左右即可。

3.捞出纱布袋卤料渣就可使用.卤水可反复使用,越陈越香。

4.卤蛋做法:准备鸡蛋。<煮多少自己定>

5.锅中放水,将洗净的鸡蛋放入水中,加盖煮几分钟捞起放入冷水中浸泡一会。

6.等鸡蛋冷后将鸡蛋壳剥掉。

7.将鸡蛋放入卤水中煮开,关*后让鸡蛋继续浸泡在卤水中,待卤水凉后再捞出卤蛋即可,鸡蛋泡时间越久越入味.也可以等鸡蛋在里面泡一晚!

卤鸡蛋的做法小诀窍:

应依照卤味的实际口味来调味,少什么味就加什么料,调配成原卤汁的味道即可,过滤后放入冰箱冷藏或者冷冻室保存即可。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