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糖自制果冻的做法 qq糖果冻

2012-09-14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qq糖自制果冻很简单,而且qq糖有很多种口味呢,就是广告里经常有的那个“旺仔qq糖啊”超市里很容易找到的。 自己做出的果冻没有防腐剂而且很美味大家快自己亲手试试吧!

原料:QQ糖(数量多少决定果冻的软硬程度! 鲜橙多饮料 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

做法:将橙汁倒入小锅内,加热后放入QQ糖,搅到QQ糖溶开,然后把锅里的汁倒入小容器内,把水果小颗粒放入容器内,再把容器放到冰箱内冻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后拿出,拿出后倒入小盘内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自制果冻了啊!

更多相关果冻的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