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烧烤配方-水果烤肉酱的做法

2012-09-03来源 : 互联网

水果烧烤配方有哪些?水果烤肉酱的做法,这几天脸上又冒出了几个痘痘,烦死人咯,秋天到了,气候也逐渐变的干燥起来,皮肤也开始干起来了,尽管我一个劲儿的在补水,可是还是抵挡不了要长痘痘的危险。虽然女孩子会为了美丽而在吃的方面比较讲究,可是我却做不到,喜欢吃烧烤,因是不能吃的,越是吃不到的越是喜欢吃,这就是我。*近实在忍不住,开始捣鼓一些吃,一起来看看我做的水果烤肉酱的做法吧。

水果烤肉酱的做法准备材料:橙1个,凤梨200克,苹果1个,糖150克,盐15克,玉米粉12克,水20㏄

水果烤肉酱的做法

1.将橙、凤梨、苹果洗净切丁,加盐放进果汁机搅打成泥备用。

2.将玉米粉加入水调匀备用。

3.将作法1的果泥放进锅中,加热至微滚,慢慢倒入作法2的玉米粉水勾欠即完成。

这个水果烤肉酱的做法不但营养丰富,还有水果的维生素之类的,而且吃多了也不怕上*,吃烧烤的时候一点儿吧。

更多水果烤肉酱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