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

2012-08-2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突然特别想吃烧烤,但又不爱出门,担心外面的烧烤不太卫生,在家里自己吧,又觉得味道没有外面的好吃,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在家里如何作出外面卖的烧烤那样美味的烧烤啊?我很喜爱吃烧烤,一直在家中琢磨了很久,也尝试很多办法,就是做不好,其中有什么技巧吗?

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虽然都是烧烤,但特点各异。韩国烧烤是先将牛羊肉切片,用酱料腌制,再放在炭*上烧烤;巴西烤肉则是将肉块串在半米长的铁棍上,刷上用蜂蜜腌制的调料,在炭*上烤;土耳其烧烤是将整只羊放入焖炉中烧烤,烤熟后再将肉片下食用;欧式烧烤是将肉串、香肠等食材放入烤炉内,焖烤而成。

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才健康呢?一、注意荤素搭配比例。烧烤的主菜肯定是肉类,因此容易过量摄入,要在点菜的时候就注意荤素搭配得当。健康的比例应是7分肉,3分菜。如果吃土耳其和巴西烤肉,一定要搭配沙拉,沙拉中含有的玉米粒、小西红柿、生菜和菠萝等,能有效补充各种维生素。吃韩国或欧洲烧烤时,要点一些蔬菜,比如洋葱、青椒、土豆和蘑菇等。

二、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尽量少用明*,多用焖烤。韩国烧烤和巴西烤肉,属于明*烧烤;土耳其烤肉和欧式烧烤,则属于果木焖烤。明*烧烤过程中,肉里的油脂滴在*上,会产生一种叫做“苯并芘”的致癌物。而焖烤不仅不会产生致癌物,而且更多的保留了食材的营养。

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小贴士:

1、烧烤时应注意*候,不要把食材烤糊。

2、不要烤青菜类水分大、易烂的蔬菜,配菜应选土豆、红薯、洋葱、蘑菇为佳。

更多自己在家怎么做烧烤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