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烤出不一样的味道

2012-08-28来源 : 互联网

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烤出不一样的味道,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店让烧烤美食与营养共存、味觉与健康共存、自由与野性共存,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达到***的饮食境界。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店采用自行设计定制的环保型专用水晶烤具,做到真正油烟少、对人体和环境的伤害*小。

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烤的优势:

1、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特调料,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炝、香传十里!只需一点,普通材料就能变珍馐,味道晶缘的秘密武器,烧烤、油炸后刷上*门油料,立即颜色金黄诱人,看了就想吃。香、辣、酥、麻,吃了就上瘾!

2、味道男女水晶烧店的瞬间速热特点,**食物能在*短的时间内烤熟,并锁住水分,营养不流失,**食物的健康鲜美;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店是速食的典范,只需三分钟就替千**人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众多优势集一体是值得你投资加盟的*佳项目。

3、味道男女水晶烤自创的*门烤技简单易学,不论年龄、无论男女,经过味道男女的倾情传授和简单培训即可轻松上手。

4、味道男女水晶烧烤烤只需3—5平米,1—2人经营;**水晶烹制设备,*家代理台湾酱料;味道男女水晶烤让你轻松经营,快乐*钱偷着乐。

5、在味道男女就有这样的神奇魔盘!它是天然水晶,经过1800℃高温的炼铸,耐800℃高温,“烧、爆、焗、炒、煎”无所不能;它久烧不变形、不变色,耐强酸、耐强碱,能承受“—60C°至+800C°瞬间的忽冷忽热”;它含有钾、钠、钙、镁、铁、锌等微量元素,能对人体起到保健效果,延缓衰老,促进美容;它晶莹剔透,干净卫生,“拿水一冲、铲子一刮”就干净;它吸热快、散热慢,使熄火后20—30分钟仍有一定的温度,50%的燃气都被节省。

6、味道男女水晶烧烤开一家透明“厨房”的速食档口!味道晶缘主要是对普通食材的料理,完全不需厨房提前煎炒,整个制作过程都在客人的眼前进行,使顾客亲眼看到食物从生到熟。

更多味道男女水晶烧烤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