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美味烧烤食谱

2012-08-28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烧烤食谱有哪些?怎么做**美味烧烤,**美味烧烤食谱无非都是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美味烧烤用的食材一般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随便什么,都可以拿来烤着吃,我这次做的**美味烧烤食谱食材是:牛肉、鸡翅、面筋、豆干、油麦菜、玉米、烤肠、黄瓜等等……

**美味烧烤食谱有哪些?腌制好的牛肉串串、腌好的鸡翅中串串、玉米和面筋等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咯,一起来看看如何做出**美味烧烤吧。

**美味烧烤食谱做法:

1、油麦菜洗净控水后串串,豆干和黄瓜整理后串串

2、开*,将需要长时间烤制的食材先放上,然后可以陆续的放进去容易烤制的食材。所有烤制的食材,在放在烤架上时,先涂一层油,这样避免食材经过烤制过干,尤其是蔬菜翻面烤制,香气已经袭来。

3、放置烤炉的时候,在周围铺上报纸,免得烤时溅起的油污了桌面,烧烤完毕后,直接拿去报纸,省去清理的麻烦

4、烤制的不算差吧?和烤箱里烤出的效果差不多,但算是过了烧烤瘾,总感觉烤箱烤东西,没有拿着竹签左翻右翻来的过瘾些。电烤炉烤食品,油烟味不算重,比外面的碳烤要卫生一些。

5、加上特制的烤肉酱,味道不是一般的好

6、牛排烤的特别嫩,滋味锁的很好

边烤边吃,和外面没啥区别,**的区别是不能坐在那里对着**呼喊,再来一串什么什么而已,而是需要自己动手才能进口。

更多**美味烧烤食谱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