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逍遥营养快餐粥健康美味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食粥在我国有数千年的历史,不仅古人推崇,现代人亦宠爱。据我国食品工业协会的预测,未来我**养快餐粥将有2100亿元市场规模,并且每年呈60%增长态势。

乐逍遥营养快餐粥借鉴广东潮汕粥品的先进工艺,以粥为主,加入五谷果蔬、荤素,集合麻、辣、鲜、香、甜、酸、咸、清、淡多种**口味。品种上,不仅有南方的明*生滚粥和北方的五谷杂粮粥,还有冬天的山楂莲子粥和夏天的冰糖雪梨粥等各种特色产品。

乐逍遥营养快餐粥连锁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旗下各种粥品全部采用绿色或有机食材,经多道程序精心熬制而成,并采用*特的生物酶工程技术,完整保留米饭与菜肴的新鲜度,比下厨房来的更便捷,比“泡面”更味美营养,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