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排骨创业赚钱快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商家把促销活动当成日常经营的主要内容,认为促销战无不胜。但大家可能也都知道这是一把“双刃剑”,有时剌伤了别人,同时也会刺伤自己。商家偶尔降价,消费者可能会相信,但是现在,一些商店一年四季都在时不时地搞促销,久而久之,消费者仿佛沉浸在促销的海洋里,时间一长,不相信了,脑袋也麻木了,对什么都没有感觉了!认为促销有和没有都一个样,反而引来消费者的反感,从而使降价促销走入死胡同。那我们来看看廖排骨是如何做促销工作的吧。

一些商家在做买赠促销时不能好好把握顾客的心态去选择赠品,不经意间会犯下错误,那就是强调赠品价格而非价值,未能迎合消费者*强烈的需求心理。赠品并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越让顾客喜爱的越好。廖排骨认为人的心态就是这么奇怪,向一般的家庭主妇送一瓶3块的饮料还不如送一瓶2块的酱油,但如果向年轻人送一瓶2块的酱油却远远不如送一盒1块5的饮料有效。所以说,促销赠品的选择不在于有多贵,而在于能根据不同消费群的心里选择*能打动他们内心的东西。

根据市场的发展趋势与广大消费者的饮食要求,江西投资创业廖排骨坚持了“简单加工更健康”的制作理念,通过了实践添加了现代化的特色。廖排骨,拥有好的促销方法,您才能可能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