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吃加盟还是胡和记好

2011-12-05来源 : 互联网

“胡和记”重庆小吃加盟品牌属于一种中小型投资、***、***,适合初次进入食品行业的人投资。虽然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但是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却拥有特色的东西。重庆小吃加盟品牌打造的就是重庆*具有特色的小吃食品。“胡和记”是一个以小面为主打食品的重庆小吃加盟品牌,经过多年的奋斗终于做出一番成就。

重庆小吃加盟品牌“胡和记”是胡先生同夫人一起根据****精心研制的一个家常快餐品牌。在特有风味上,胡氏面庄对特色面调料实现了标准化、传统烧料标准化,同时也实现了规模化生产。重庆小吃加盟品牌“胡和记”目前已有胡和记麻辣小面调料、胡和记烧菜调料、胡和记清汤调料等多种核心技术。

重庆小吃加盟品牌“胡和记”的一位店长告诉我们,“这个店是附近生意*好的店了,它的特色面虽然比其他一般面馆要略微贵一点。但是特色风味、店面的环境和卫生条件却比其他的店好很多,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到正午饭点的时候,很多顾客还会驱车到这里来品尝。重庆小吃加盟品牌“胡和记”的生意真不是盖得,等自己攒够了*,也准备在别处开一家。”

自重庆小吃加盟品牌“胡和记”成立以来,公司就一直以展现传统美食风味再加之便携简单的烹饪技术,全力打造中国家常快餐**品牌。目前,“胡和记”正在*热招商中,“煮面论**加盟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