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食有哪些 杭州有哪些好吃的

2018-09-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来说,美食是**吸引里的,中国地大物博美食众多,各地都有自己的特色美食,杭州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不少人喜欢去杭州玩,杭州除了美景外还有不少美食,那么杭州有哪些好吃的?

杭州有哪些美食?

杭州酱鸭

杭州酱鸭是杭州**的特色美食,属于浙江菜系是用饲养的鸭子为主要食材经过腌制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肉色是枣红,味道芳香油润鲜中带咸让人回味无穷。

虾爆鳝面

虾爆鳝面是杭州奎元馆的特色传统名食,主要食材为粗壮的鲜活黄鳝用素油爆炒然后将麻油浇在上面让整个鳝片黄脆,然后放入鲜活的河虾以及面条出锅后汁浓面鲜非常好吃。

西湖莼菜汤

西湖莼菜汤是一种生长在西湖边的翠绿的青菜,这道汤的味道很滑嫩鲜美,如果吃过大鱼大荤之后再喝上一碗西湖莼菜汤非常美味清爽在去杭州的朋友不容错过。

猫耳朵

杭州猫耳朵其实是指一种面条,这种面条很讲究先将肉末放上葱姜一起翻炒然后再加入木耳、青椒、芹菜、豌豆、*腿等食材炒匀*后将炒鸡蛋切碎放入简直就是美味。

杭州片儿川

杭州片儿川是杭州一种特色的美味汤面,主要是由雪菜,笋片,瘦肉丝做成的,味道非常鲜美可口,令人回味无穷,而且一碗杭州片儿川价格也不错,是杭州本地人很喜欢的一种美食。

宋嫂鱼羹

宋嫂鱼羹这道菜从南宋流传至今,是将镢鱼或鲈鱼蒸熟取肉拨碎加上配料烩制的羹菜十分的美味,入口鲜嫩滑润是杭州必吃美食排行榜之一有宝蟹羹的美誉。

知味小笼

知味小笼是杭州知味观的特色美食,选用面粉作皮用鲜肉拌虾仁或者鸡肉拌*腿末作馅然后放入小蒸笼蒸制而成,有不同的口味分别是鲜肉、虾肉、鸡*小笼等包子汁多香鲜,味道鲜美。

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其实是用西湖龙井茶和新鲜的虾仁制作而成的一种特色名菜,虾仁入口鲜嫩配上茶叶看上去比较清新可口,是很多食客比较喜欢吃的一道菜肴。

东坡肉

东坡肉相信大家都听说过, 东坡肉是用半肥半瘦的猪肉做成的美味菜肴,一个小方块整整齐齐的红得透亮,看一眼就特别有食欲夹起一块尝尝肥而不腻,非常好吃。

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又称宋嫂鱼,是杭州的一道传统特色菜肴。这道菜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口感有点甜,鱼肉鲜嫩掺加蟹的味道让你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