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方便面好吃 受欢迎的方便品牌有哪些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方便面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会接触到的食品,虽然不少人觉得方便面不营养,吃了不健康,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方便面确实很方便,而且口味也很多,虽然方便面看起来都差不多,但有在口感上还是有些区别的,那么哪个牌子的方便面好吃?哪些方便面品牌受欢迎呢?

方便面品牌有哪些

日清

日本日清食品集团成立于1958年,在方便面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企业,以杯面、碗面、荞麦面闻名于世界的食品企业。日清方便面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它不断创新的精神和*特的制面技术,旗下的方便面相当在市场上的口碑是相当不错的。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有日清海鲜风味方便面、日清**系列方便面。

农心

想必不少人都听过农心辛拉面吧,农心集团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专门生产并销售方便面、休闲食品等的食品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特的经营理念,通过*大限度地发挥公司的力量,向消费者提供*满意、*舒心的食品。农心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有辛拉面、安城汤面、 Neguri面、炸酱面、 细丝牛肉汤碗面、鲜虾大碗面、辛拉面大碗面等。

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方便面之一,出前一丁成立于1968年,是日清食品的即食面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美味优先”的宗旨,不断开发和**出更强大的商品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方便又美味的食品。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前一丁九州猪骨味、出前一丁黑蒜油味。

公仔面

公仔面是中国香港制造的**家方便面品牌,创始于1968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凭着先进的制面技术、丰富的制面经验、严格的品质要求已是同类产品的佼佼者。旗下的方便面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在口感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比较手欢迎的产品有公仔面迷你碗面。

康师傅

康师傅算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方便面品牌之一,在国内的泡面行业中的知名度本身就是相当高的,自成立以来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旗下的泡面都是采用*天然的食材,在口感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选品牌。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康师傅 **袋红烧牛肉面。

其实市场上方便面品牌众多,以上只是列举了一部分方便面品牌,不知道大家尝试过哪些方便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