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冒菜店如何选址

2018-09-19来源 : 互联网

店面选址是开店创业所面临的第 一步,开冒菜店前选址是很关键的,在选址这一方面,很多人一般都会选择人流多的地方,确实人多意味着客源,那么开冒菜店怎么选址好呢?冒菜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冒菜店怎么选址?

选址不仅仅事关租金的高低,门店后期的运营,目标群体的消费水平,选址不当甚至有可能直接影响门店的发展。在选址前期,必须要考虑到周边消费人群的身份和条件,了解周边消费者的爱好,考虑非工作日人流不足、人群移动速度过快等等问题。

开冒菜店选址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考虑:租金、地势、楼层、朝向、规划、业主、能见度、房屋结构、相邻店铺、人群、繁华程度、客流量、专业市场、经营性质、经营品种、相关政策等。在以上定位因素中,人群的特征是很重要的,能**把握周边的消费人群。

工业聚集区

冒菜的价格大多都很亲民,比较适合大众消费,在工业聚集区开个冒菜店也是不错的,在这里开冒菜店要注意装修不用太好,因为工人并不注重这个;价格要足够实惠,尽量能便宜,可以多点蔬菜,少点肉食。工业区还有个好处在于房租不高,能剩下成本做其他事。

商业街或美食街

商业街和美食街也是开冒菜店的一个好地点,这里人流量大,人们的消费欲望也高。尤其是美食街,由于形成了知名度,旅游的人都会慕名而来,只要味道够好,客源也会不错。但这样的地方租金一般很贵,相当于把成本和风险增大,需谨慎考虑。

大学城附近

大学生的消费能力一般都还不错,而且对于美食比较热衷,一旦有什么好吃的开在附近,很快就会传播开来。况且他们的时间也多,周末喜欢拉上好友一起聚一聚。在这里开冒菜店,装修要时尚流行点,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冒菜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1、交通便利

冒菜店的选择交通越便利越好,*好是处于该区域的车流人流主干道上,是农贸市场,小区或卖场的必经这路位置*好。据调查,在人们对快餐的消费档次要求不高的前提下,更愿意选择便利。

2、消费密集区

消费密集区包括该区拥有方便人们生活消费的场所,如快餐店、美容美发、诊所、超市等。这样便形成了人们消费的主要区域,人流量大,消费较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