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月饼什么牌子的好吃 广式月饼品牌有哪些

2018-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吃月饼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习俗,月饼已经成为了人们一种思家的食品,在国内琳琅满目的月饼中,广式月饼受到不少人喜爱,那么广式月饼什么牌子的好吃?广式月饼品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广式月饼*初是来自于广东或周边地区,其*明显的特点就是广式月饼外皮薄软,内馅香甜,做工精致,味道纯正等,这些特点都让其在人群中备受欢迎,所以在月饼界里,广式月饼有还是很受欢迎的!

广式月饼品牌有哪些?

莲香楼

广州市莲香楼有限公司成立于1889年,在广式月饼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传统和创新系列产品的代表企业,旗下的莲蓉、月饼、龙凤礼饼、鸡仔饼、嫁女饼等产品在市场上是相当受欢迎的。产品:莲香楼双黄纯白莲蓉、莲香楼豆沙水果。

利口福

成立于1998年的利口福,是一家月饼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和大型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旗下的月饼采用传统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荣获“****产品”称号、“绿色食品”标志,其产品在质量和口感上都是处于行业的**地位。

元朗荣华

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广式月饼的代表,它成立于1950年,自成立以来公司旗下的产品都是采用***的原材料,并且经过严格的筛选,旗下的月饼在生产的过程中也是严格的把关,因此在市场上也是深受大众的欢迎。产品:元朗荣华双黄莲蓉月饼、元朗荣华双黄白莲蓉月饼。

陶陶居

广州陶陶居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880年,在广式月饼品牌排行榜中集月饼生产销售、餐饮一体的国有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陶陶居月饼先后荣获“金鼎奖”、“****月饼”、“中华***”、“国家特级酒家”"月饼**" 等多项殊荣。

香港美心集团成立于1956年,在广式月饼品牌排行榜中属于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的产品可以说是远销海内外,除传统双黄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

金九

广东金九饼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具特色的伍仁金腿大饼和酥皮月饼系列为主的月饼专业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传统的经营理念,在月饼的生产上始终坚持*先进的生产技术,因此在市场上获得了众多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