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2018-09-1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是美食之都大街小巷各种美味的特色小吃非常的多,对于吃货来货,美食是难以抵抗的诱惑,不少人很好奇武汉有哪些美食,武汉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有哪些美食小吃?

糊汤粉

糊汤粉是武汉的特色美食,武汉**美食之一经常与油条搭配在一起吃据说这个汤是用鱼熬制的然后再配上米粉煮一下就可以吃了再搭配一根油条泡在碗里面吃特别的美味,没有吃过的朋友可以去尝一下。

牛肉豆丝

豆丝是武汉这边的特色小吃,主要是用大米和绿豆按照一定的比例做成浆然后放在锅里面摊成饼并切成条状此时为软的湿豆丝,直接配上青菜炒着吃或者晒干之后煮着吃都是不错的,每年过年必不可少的一个年货浓浓的年味儿。

小桃园煨汤

小桃园煨汤位于汉口胜利街兰陵路,这个店经营了排骨汤、牛肉汤、甲鱼汤等特色汤品是滋补身体补气补血的食物营养价值很高,小桃园的煨汤主打瓦罐鸡汤十分好喝。该店经营的主要品种有瓦罐鸡汤、排骨汤、蹄膀汤、八封汤、甲鱼汤、牛肉汤、鸭汤等。以瓦罐鸡汤***。

顺香居烧麦

武汉比较出名的一家烧麦店位于汉口花楼街,该店做的烧麦味道好吃不腻,油重而不腻人,味道鲜美,看一眼就很有食欲。

清蒸武昌鱼

这道菜是武汉的特色菜品,是很多外地游客必吃的一道菜肴。清蒸的武昌鱼味道鲜美、肉质鲜嫩十分好吃而且营养价值很高。

三鲜豆皮

三鲜豆皮是武汉的特色名吃,来武汉必吃的一道小吃在美食街就有卖的,据说这种豆皮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做法比较讲究怪不得这么香脆可口,吃的时候一点不觉得油腻,三鲜豆皮曾获得中国美食协会评选的金鼎奖。

四季美汤包

四季美汤包是武汉美食之一,汤包里面的汤汁很美味馅料好吃不腻,汤包的皮比较薄,吃的时候加点酱醋味道简直好极了!“四季美”坐落在汉口中山大道江汉路口附近,意为一年四季都有美食供应,如春炸春卷,夏卖冷食,秋炒毛蟹,冬打酥饼等,

热干面

热干面是武汉的特色名吃,来武汉不能错过的美食就是热干面,好吃不贵和汤面凉面做法不一样,跟炸酱面有点相似但是和杂酱面用的调料和面条不一样配上好吃的芝麻酱加上咸菜以及萝卜非常的好吃,是很多吃货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