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加盟品牌有哪些 五谷杂粮店加盟怎么样

2018-09-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的养生方式受到**,天然、绿色、养生的五谷食品受到人们喜爱,五谷杂粮市场也逐渐增大,很多人想加盟五谷杂粮店,那么五谷杂粮加盟品牌有哪些?五谷杂粮店加盟怎么样?

五谷杂粮店怎么样?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亚健康人群数量不断增多,由此,天然、绿色、养生的五谷食品开始成为市场热宠,为现代人所热衷。市面上五谷养生产品层出不穷,如即冲即饮的五谷杂粮养生粉、五谷杂粮粥等等,五谷杂粮市场需求逐步增大!

功夫磨坊现磨五谷养生坊

广州智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养生食品为市场基础,以安全、放心为经营特色,集设备研发生产、原料物资配送、用户营销指导、全国连锁经营为一体产业化、系统化、规模化企业。

五谷农场

五谷农场现磨坊集合 禅食、五谷杂粮,五谷饮品、五谷现磨豆浆(豆宝宝),花果蔬籽,固元膏系列及药食同源、面膜类共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产品组合。五谷、禅食类:黑豆、红豆、薏米、荞麦、黑米、糙米等;果蔬籽类:芹菜籽、南瓜籽、葡萄籽、韭菜籽等,药食同源类:百合、银杏、茯苓、葛根、芡实、淮山、枸杞等,五谷农场配备**营养师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营养配方的优化。

香磨五谷

香磨五谷结合传统****理念及现代营养学原理,根据不同人群的养生需求,开发出一系列口感上佳、营养丰富的食疗养生产品,包括现磨养生粉系列、现磨固元膏系列、现配养生茶系列、**养生粉系列、五谷米昔系列、**阿胶膏系列、有机杂粮系列等八大系列产品。

五谷味道

五谷味道倡导“绿色自然,健康养生”的餐饮文化。**无添加、美味、健康、营养、又养生的早餐餐饮连锁模式。五谷味道悉心精选绿色、健康、天然五谷,集合了全国知名营养学**研发的数百种配方,秉承中华千年养生绝学,并融合现代食疗养生原理,精心调配,让食客吃出营养健康。

今磨房五谷养生

“今磨房”作为国内的知名五谷养生品牌,让五谷养生文化横跨早中晚,覆盖所有年龄段人群。如今今磨房拥有16大系列、200多种单品、50多种原料、200多个配方、百余种预包装产品。

御膳五谷房

御膳五谷房加盟品牌专注于改善国人膳食营养,传播健康膳食文化。品牌以黑谷营养膳食为核心,以黑色五谷为原料,提供覆盖一日三餐的丰富产品种类,满足于全家健康膳食的营养需求。御膳五谷房开发了6大产品体系,即:核心包点系列,特色粉面系列,明星粥品系列,**饮品系列,时尚点心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