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哪些别具特色的的火锅项目值得加盟?

2018-09-10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过得还是非常快哈,现在都来到九月中旬了。俗话说得好,金九银十,是每年的消费高峰,抓住这个消费高峰,有利于缩短开店创业的回本周期。

九、十月份,天气也开始转凉,那什么项目可以既可以抓住金九银十,也可以抵挡冷空气带来的消费低潮呢?

我想大家都想到了,那就是中国的特色“*锅”了。

说到*锅,那说的可多了,从锅的类型都可以分出好几种,南北差异更是具有不一样味觉体验,更有各种各样的锅底,各种各样的加热方法...

今天我们就不说*锅有多好了,说说对于创业者来说,就是加盟一个什么样的*锅项目可以挣到*。

市场上真的不缺*锅店,但每一种*锅都有一种味道,没有特色就没有招牌,没有招牌就不会让大家记住,没有熟客那就不能挣*。

所以要开一家有特色的*锅店。

今天给大家**几个“不一样”*锅,各个特色鲜明,给创业成功加法妈。

一、木桶喷泉*锅

见过铜锅、铁锅、不锈钢锅,但木头锅还是头一次见;见过烧炭的、见过电磁炉的、见过煤气的,但石头加热也是头一次见;还带喷泉?难道边吃边玩?

这就是“宇食天下”的木桶喷泉*锅。

项目介绍:

宇食天下木桶喷泉*锅的九孔木桶锅选用***香杉木为原材料,由十几年经验的工匠纯手工精细打磨制成,采用木煮石烹的烹饪形式,还原天然原生态,令每一位进店顾客耳目一新。

“宇食天下”的木桶喷泉*锅还有*锅+烧烤的两吃、智能空气健康烧烤等品类。

二、时尚的*锅

一听*锅就想到炭烧红铜锅,想到了传统,貌似跟时尚扯不上关系,而这家*锅就真扯到时尚圈了。不仅*锅要好吃、还要健康、环境也要要时尚美观、菜品也要摆放有致...真是精益求精,这也符合了餐饮精品化的潮流。

项目介绍:

花溪渚时尚*锅属于九宫格*锅升级版,以*力划分*锅区域,中间的一个孔*力最强,汤底滚烫,可涮嫩牛肚、极品羔羊肉等;四边格的*力其次,用来煮东西吃;四角格*力最小,用来煨东西吃。

花溪渚,底料采用四十余味中草药材料精心调制而成,香醇厚道、汤红油亮,还新增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冷锅冷烫、羊蝎子锅、烫皮羊肉锅、养生鱼锅,让您做当地具有特色的*锅店。

花溪渚的每一块肉、每一叶绿叶,皆选自健康有机的牧场与农场,确保食材的原始鲜美!

带兵全靠将,同样,酱也是*锅的灵魂之笔!十几种酱料,网罗全球滋味,配合不同的汤底,只需一眼,觉得只有尝遍所有,才不辜负自己的味蕾!

以上关于金九银十哪些别具特色的的*锅项目值得加盟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