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加盟品牌有哪些?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8-08-27来源 : 互联网

煎饼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小吃之一,如今市场出现了很多煎饼品牌,煎饼不仅融合了传统的做法,并且还进行了创新。比以往的煎饼形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口味,那么煎饼加盟品牌有哪些?

煎饼加盟品牌有哪些?

黄太吉煎饼

黄太吉拥有市场上众多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小吃项目,其中以“奶茶、汉堡、蛋挞、炸鸡、刨冰、凉皮、酸辣粉、砂锅土豆粉、米线、粉丝”等小吃项目比较受欢迎。黄太吉煎饼带来了传统的煎饼美食,采用**的营销理念,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追捧,黄太吉改写传统美食的新**。

煎饼王子

煎饼王子是武汉鲁汉情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4年度创意出品,自煎饼王子成立以来,煎饼王子以“无油更健康”的产品价值理念,坚持使用****的核心配方,真材实料,致力于打造中国便民快餐连锁名族品牌。煎饼王子作为煎饼内较受关注的品牌,自成立以为一直全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的煎饼。

煎饼先生

“煎饼先生”品牌创立于2015年3月,以具有*特风味的煎饼果子为主打产品,以青少年、职场人士员为主要目标客群,煎饼先生原料采用花生、玉米、芝麻、小麦、大豆等十余种杂粮按比例科学配制,用石磨磨成面粉或煳烙制而成,既有粗粮的纤维和全面营养又有蔬菜的维生素,煎饼先生以*家专用神秘香料配制,口感酥松香嫩,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

煎饼哥

煎饼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美食研发、餐饮连锁管理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商业资源关系,具备高度职业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运作能力。煎饼哥制作原材料,都是经过精心的挑选,粗粮制做,美味又营养。煎饼原料由五谷杂粮精细研磨而成,既不是纯细粮,也不是纯粗粮,营养丰富,便于人消化,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小吃!

杨姐煎饼果子

杨姐煎饼果子,人气美食,营养价值丰富且美味,公司旗下品牌多,并且每个品牌都在其行业表现出超强的竞争力。总部不断创新美味,每季度都有新品呈现,店内新鲜感一直存在。

老滋味菜煎饼

老滋味菜煎饼原料采用花生、玉米、芝麻、小麦、大豆等十余种杂粮按比例科学配制,用石磨磨成面粉或煳烙制而成,并全部采用无公害蔬菜,既有粗粮的纤维和全面营养又有蔬菜的维生素。一直秉承“天然杂粮,健康为本”的经营理念,倡导“健康、天然、营养、美味”的传统小吃新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