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煲仔饭店怎么选择合适店址?怎么经营煲仔饭店?

2018-08-25来源 : 互联网

煲仔饭作为老百姓非常喜爱的美食之一,不仅价格实惠,味道也很美味。不少人想要开个煲仔饭店,那么开煲仔饭店怎么选择合适店址?怎么经营煲仔饭店?

煲仔饭店怎么选址?

煲仔饭店应该选择在显眼和方便到达的位置。地下、楼上等与铺面地面凹凸有悬殊的的地区开煲仔饭店,也是不太理想的。因为这些地区不在顾客行走的视野范围以内,很容易被疏忽;即使被发现,进入店铺要通过楼梯,顾客进出不便利。

煲仔饭店应该开在利于顾客进出的方位,这样才是可取的选址之道。比如在坡路上,来往车辆不利于停靠。上坡路段的安全系数不高,容易给顾客带来潜在安全隐患。对于购买量大的顾客进出也不方便携带。所以煲仔饭店应选择平缓的路段,方便来往顾客进出。

而一些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地方是比较理想的选址地方,例如,电影院、学校、小区、地铁站附近等都是比较不错的位置,具体还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在选择煲仔饭店址时一定要多观察,多参考。在准备开煲仔饭店之前要多做市场调研,对有意地段要统计平均人流量,要观察周围同种类型店铺的数量,大概估算市场包容度与市场潜力。

开煲仔饭店需要注意什么?

**是地理位置的选取,要选在合适的位置才能更吸引顾客的眼光。我们要在刚开始就赢取顾客就要在热闹的地方来吸引顾客,刚开的店不比老店一般,拥有了顾客的口碑不必在乎地址是否偏远。而新开的煲仔饭店需要先做好吸引顾客,地址偏远会导致流失大量的顾客。在合适的地理位置,也能在宣传时起到帮助。这是*先要考虑和注意的地方。

第二是店铺装修的问题。任何一家餐饮店都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装修问题,好的装修不仅可以吸引顾客上门,还可以让客人有舒适愉悦的心情来享用食物。舒适简洁的装修也能让人有种安心可靠,仿佛在家一般让人觉得健康和舒适。当然也可以加入适当的创意装修,使店铺不那么简单。也可以把包间做出不一样的主题,虽然这样的花费会较大,但也确实吸引顾客。

第三是定位。对自己家的店主打什么款式的菜式,定位是大众消费还是稍贵一些。都要有清楚的定位。所提供的口味要符合当地人的需求。

第四就是服务态度。在服务上一定要有耐心和细心,对顾客的要求要及时回应。有时候因为服务态度不好也会损失顾客的。*后是菜品的创新。有的人之前开餐饮店觉得顾客都很喜欢吃他的菜,因此每次就只有那些菜,也不做更新,久而久之,大家都吃腻了,那么顾客就可能选择其他店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