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品牌有哪些?2018快餐加盟品牌?

2018-08-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便捷、美味的快餐备受市场推崇,市场上大小快餐品牌众多,快餐行业竞争大,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很重要,那么快餐加盟品牌有哪些?有哪些快餐品牌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丽华快餐

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式快餐外卖而闻名全国的快餐公司,始创于1993年江苏常州。自创业以来,丽华快餐以科技为手段、创新为特色,艰苦奋斗、勇于进取,送餐规模不断扩大,覆盖范围不断**,送餐量排名全国**,并以其“方便快捷”、“安全卫生”的形象扎根广大消费者心中,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

快吉客

快吉客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提供丰富符合营养需求的健康美味,同时将南北美食文化融会贯通并融合地方**美味不断创新求变,以真材实料的良心品质、轻松快捷的服务模式以及舒适卫生的用餐环境迅速赢得了市场认可,经过长达数年的摸索、实践,快吉客成功发展了多家直营店,正茁壮成长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之一。

享当当

享当当快餐含蕴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特质与坚定信念,表达了享当当企业理念、价值观与思想精髓,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和中国特色,在提供了中国人喜欢的美味同时,做到了西式快餐有的新鲜卫生、热情亲切、现代时尚、快捷方便和物超所值。

山村米姑娘炒饭

山村米姑娘炒饭是源动力精心打造的新兴餐饮品牌, 传自质朴的农家炒饭,承载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匠心.总部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登记的,集研发、培训、直营店面和连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餐饮企业。

蒸美味

蒸美味快餐品牌,创立于2005年,是一个无需大厨和厨房,就能顺利开店运营的**项目。“蒸美味 蒸菜快餐”以特色营养快餐形式,品牌化经营,标准化操作,科学化管理,在技术、产品和品牌传播上具有有效的竞争优势,满足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对品牌快餐、营养快餐、特色快餐的强烈需求。

黄太吉

黄太吉制作工艺好,菜品丰富,营养健康,广受大家追捧,市场*爆。凭借煎饼、豆腐脑等中式菜品发家,现产品线非常丰富,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快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