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加盟品牌有哪些?2018奶茶加盟品牌?

2018-08-21来源 : 互联网

凭借着香甜醇厚的口味,吸引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如今市面上的奶茶店也非常多,很多人想开个奶茶店,那么奶茶店加盟品牌有哪些?2018奶茶加盟品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奶茶加盟品牌?

蜜逗奶茶

蜜逗奶茶选择台湾原产高山原茶,鲜奶入茶工艺,始终以坚持新鲜、一律认真的态度做饮品,从原料和制作商双重**了产品的品质。

致爱丽丝奶茶

有哪些奶茶店可以加盟?致爱丽丝奶茶是一个港式手作茶品牌,其采用**鲜香牛奶、新鲜水果搭配上等原材料制成,口感清新自然,符合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要求,深受大众喜爱。

吾饮良品奶茶

吾饮良品是国内港式奶茶先进品牌,以“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为主体,选料精良考究、品质上乘,每一杯饮品都是地道纯正的香港滋味。

大口九奶茶

大口九,以饮用奶茶后开怀大笑的卡通人物为创作原型,寓意为消费者提供好喝健康的时尚快饮;门店终端SI个性鲜明、简洁、时尚,紧跟时代步伐。大口九奶茶本着“高质?平价”的经营方针,“产品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的经营理念,秉承“同舟共济,辉煌共享”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一点点奶茶

一点点奶茶作为一家从台湾引进的时尚奶茶品牌,以纯正台湾风味奶茶为主打产品,同时涵盖布丁、冰沙等几十种特色饮品,在进入内地之后很快引起奶茶效应。

古茗奶茶

古茗奶茶茶饮汲取中国传统茶的精髓,结合现代拼配制茶理念,搭配专属产地的新鲜水果,呈现*特的古茗风味饮品。古茗奶茶以基本的原料,里面再加入各种味道不同的蜜汁及放入叫“珍珠”的圆粒调味品,有冷热两种不同的食用方法,不仅非常解渴,味道也十*特。

下一站奶茶

下一站奶茶店是一家以港式奶茶饮品、咖啡、甜品为主的港式茶饮文化专门店,下一站奶茶使用咖啡豆、进口的锡兰红茶等**原物料,**口感爽滑,回味绵长。下一站奶茶煮好后配以*特的调制方式,通过撞茶的工序以**奶茶中保留茶叶的浓厚,使奶茶奶味浓郁、茶香醇厚,口感爽滑,回味绵长,并且可根据个人喜好调配出不同的口味、不同的甜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