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奶茶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8-08-21来源 : 互联网

奶茶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奶茶是很受欢迎的,不少创业者开始想要开个奶茶店,但是如今奶茶市场竞争激烈,如想要开好一个奶茶店,选择一个好的品牌也是很重要的,那么2018年奶茶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一点点奶茶

一点点奶茶是奶茶行业老品牌,累积了众多忠实消费者。一点点融合了手摇茶饮的文化与精髓,传承低调诚朴、行事简单的风格,诚心诚意的饮食文化,用质量与服务,陪伴在每位消费者的生活中。一点点奶茶总部一直以来,诚信对待每一位加盟商,为加盟商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Coco都可奶茶

Coco都可奶茶其工艺采用拼配技术,茶叶的品质更为精细,口感更具层次,CoCo都可茶饮讲求品质,现泡茶汁,保留原味,**浓醇奶茶搭配香滑布丁、QQ珍珠及鲜嫩仙草,饮品多元、丰富,更多美味饮品等你品尝!

大口九奶茶

大口九食品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技术培训、开业指导为一体的专业饮品机构,具备口味纯正、选料上乘、服务规范、赢利点丰富、易操作、持续升值等特点。公司目前拥有直营形象店30多家,国内加盟连锁店2000多家,遍布华南各大中小城市。

下一站奶茶

下一站奶茶文化专门店发源于香港,以奶茶为主,经营各种冷热饮品。其奶茶的制作方法较传统的奶茶更为复杂,下一站奶茶的茶味与奶味比较均衡,茶味伴着奶香,甜而不腻,为大多数人所喜爱,因此成为招牌奶茶。

鲜果遇见茶

鲜果遇见茶品牌是主打果饮、茶饮等健康、天然、营养丰富的植物饮品,手工制作,现喝现泡,新鲜和营养全部保留,备受消费者青睐,打造“亲手亲情”诉求,一份亲手泡制的茶饮,鲜果遇见茶让莘莘学子、情侣、逛街族感受到爱的浪漫。其总部还提供免费系统培训。

都菓奶茶

都菓奶茶的出现,代表着一种提倡本真的、专注的生活态度。都菓选用新西兰空运奶粉,欧洲进口芝士粉,改进选用茶基底粉包,口感升级,饮品质量更有**!根据**标准要求,乳蛋白含量≥0.5%的奶茶才能叫奶茶。而都菓生产的产品脂肪含量**符合**标准。

致爱丽丝奶茶

致爱丽丝奶茶是一个港式手作茶品牌,其采用**鲜香牛奶、新鲜水果搭配上等原材料制成,口感清新自然,符合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要求,深受大众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