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怎么装修吸引人?如何装修奶茶店?

2018-08-21来源 : 互联网

奶茶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饮品,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选择在闲暇时间内,一般都会约几个好友去奶茶店喝茶聊天,奶茶店也是很受欢迎的,很多人想开个奶茶店,那么奶茶店怎么装修吸引人?如何装修奶茶店?

开奶茶店怎么装修?

**,装修注重实用性。奶茶店的面积有大有小,要合理的运用好有限的面积,将奶茶店大大小小的设备有序而又不失结构平衡的放置就非常考验装修设计者的规划布局了,让每一位消费者在等待的过程中都能够亲眼的看到制作的过程,整齐合理的店面和清新舒适的环境,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体会到这一切。

第二,提高空间的亮度。尽可能的给奶茶店内引进自然光,这样可以让店面看起来更开阔一些,装修时可以选择落地的玻璃窗,如果实在是没有自然光,就要把人工照明做充分,以此来提高亮度,但是所有光源都不要太过的单一和强烈,因为刺眼的感觉大家都不会喜欢。

第三,色彩不要太多。色彩太过于丰富就会没有单一的视觉焦点,会让消费者感觉奶茶店凌乱和狭小,可以借助单一色和类似色来布置小店,也会让人感到开阔的感觉,每个相对于*立的空间都要有一个视觉焦点,而且加盟商必须要突出奶茶的品牌标识,运用品牌的影响力带来更多的消费者,所以一般都是按照品牌的装修风格来设计的。

第四,注意店内的保养维护。每家奶茶店的诞生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创作而成的,从logo的展示到店门的布置等都是精心打造而成,但是随着时间一长,岁月的痕迹也就会越来越明显,所以这就需要经营者要注意,及时清理和整修,这也是用心经营的一种体现。

奶茶店装修布置注意事项

1、合适的灯光。选用正确灯光烘托产品,店面氛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暖色明亮的灯光更适合用来照射西点面包之类,冷色艳丽的灯光更适合用来照射冰饮。

2、巧妙布置桌椅。定位时尚年轻一族,喝奶茶的恋人较多,多放置双人桌椅;而对学生一族,则摆放多人桌椅;在操作台的位置,可以摆放几个转椅。注意:桌椅沙发购买要偏柔软舒适。

3、设备器材摆放整齐,过道空间要方便行走。同时店内置有一两个封盖垃圾桶,供顾客扔喝完的饮料杯子或其他垃圾。注意:垃圾桶要及时清理,有洗手间的地方要做间隔并遮挡。

4、奶茶店的摆饰物品。可以是鲜花,是书本,或是其它小玩件;切记不要放置一些影响人食欲的装饰,比如奇形怪异行怪异的玩偶,动物模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