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开冰淇淋店怎么样?如何经营冰淇淋店?

2018-08-18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是夏季很受欢迎的,尤其受到不少学生喜爱,因此很多人想在学校附近开个冰淇淋店,但是学校附近开冰淇淋店怎么样?开冰淇淋店怎么经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校附近开冰淇淋店怎么样

学校门口人流量大,冰淇淋好消费。冰淇淋本就属于休闲食品,它的主要受众群体还是年轻一代,毕竟老年人一般很少这些冷的食品。而学生一般都是比较喜欢冰淇淋的。所以只要您选对冰淇淋品牌,而它味道好,加上服务细致周到,也是会吸引不少客源的。

而且,冰淇淋的重要客源就是学生,现在的学生一般经济状态都还可以,一只冰淇淋可以让他们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些许闲适,所以在学校门口开一家冰淇淋店也是不错的。

如今到了夏天,冰淇淋的需求也是很大的,现在喜爱吃甜食的人很多,学生压力也越来越大,不时吃上这样一只冰淇淋还可以舒缓大家的压力。

开冰淇淋店怎么经营?

装修

好的装修更能吸引顾客的消费,冰淇淋店应以时尚、优雅装修为主,色彩要足够明亮,切忌暗淡以及脏乱差。在店铺的色彩方面,譬如可以使用粉红与粉蓝为主要色调,既梦幻又浪漫。当然也可以使用其他的配色,但在主体上要跟冰淇淋的这个主题搭调。店面装修环境结合时尚的气息,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休闲的空间,让人们的心情变的更加舒畅。

年龄定位

冰淇淋主要顾客群的年龄分布在12岁-35岁之间,由于每部分人群的需求不同,因此仍需要进行细分。12岁-18岁的人群对价格便宜、口感较好的冰淇淋感爱好;18岁-25岁的人群对新奇特,但价格在50元以内的冰淇淋感爱好;25岁-35岁的人群对口感好、品牌效应强的冰淇淋感爱好。

服务

对顾客实行个性化服务,不断增高技术程度和不断创新各种新品。根据顾客消费情况分析顾客的口味特点,给他***适合的口味和*喜欢的菜品。等到春节、元旦或顾客生日时给顾客发一封由经理签名的贺卡来沟通与顾客的感情。

开冰淇淋店过一段时间的运营,都要进行恰当的总结,无论是好的方面,仍是欠好的方面,都要进行总结,同时还可以分析其他冰淇淋店经营,通过对比找出自己不足,再加以改善,这样才能有利于自己的店更好的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