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怎么经营吸引顾客?有哪些好的经营方法?

2018-08-18来源 : 互联网

喝咖啡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一种生活习惯,不管是约会、谈工作、朋友聚会,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咖啡厅,咖啡店逐渐受到投资者关注,那么开咖啡店怎么经营吸引顾客?咖啡店有哪些好的经营方法?

开咖啡店如何经营吸引顾客?

**、引人注目的招牌、杯子。如果咖啡门店的招牌,新奇、精美、有趣,所有经过的顾客是会停下脚步打探一番的,如果足够吸引顾客,顾客是会有兴趣进店的,咖啡店要定制好看的被子,现在的很多人都是颜值控,好看的东西总会吸引人的目光,将杯子放在店门口,吸引别人眼球,如果路过的人能看杯子超过3秒,那他就是咖啡店的潜力顾客了。

第二、干净整洁的环境。咖啡店无论是哪一风格的装修,只要它看起来感觉整洁,让能赏心悦目,那么它是会被消费者认可的,没有那个一个会愿意去杂乱无章的地方消费的。

第三、店员的热情。当人路过店门口时,店员就说“欢迎光临”,只要顾客听见,无论是否停下脚步,但顾客已经对这家店有了印象。与客户交流需要一心多用,在等待的时候,还会关心的说,稍等一下,饭菜马上就好,这样的服务是会吸引一大批顾客的。

第四、原物料新鲜。咖啡店的各个产品过硬,要**咖啡豆的新鲜,咖啡豆新不新鲜,顾客很容易品尝出来的,咖啡店的其它产品也要**好的质量,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凸显,咖啡店要让顾客吃得放心安心。

怎么开咖啡店?

考察市场以及定位

开咖啡店前确定选择开咖啡馆的店铺是否有足够的消费人群,以及将店铺定位于哪一种人群进行消费,是商业认识还是学生、情侣,这些是必须在开业前期就要确定好的,只有做好了这一步,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

预算及财务规划

考虑完咖啡店定位人群后,就轮到做预算和财务规划了,在做预算是一定要精细计算,将每一笔预算都能算出来,帐越精细成功的可能性就会越大,因为资金预算是开店的关键。还要准备好足够的流动资金,用于咖啡店的日常运作,装修费用是*不好拿捏的,这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装修费方面控制到位。

咖啡店选址

咖啡馆是比较安静的地方,可以选择周围绿化比较好的方法。此外,咖啡馆周围环境也是比较重要的,可以选择大型楼盘或者写字楼附近,这样顾客就会更多,选好店铺后,签约一般是签三五年,所以租金就一定要跟**谈好,要看长远发展估计。

咖啡店风格

咖啡店一定要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要有自己的*特之处,可以围绕自己的定位进行装饰。来咖啡店的顾客消费的就是环境氛围,所以咖啡店气氛格外重要,咖啡店的风格可以设计成多样的,可以给人颓废、温馨、慵懒的感觉,在选择家具装饰品窗帘时一定要注意要符合咖啡店的风格。

咖啡店是需要每一个创业者用心去铸造的,在经营过程中创业者要拥有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得与失,对顾客也要用真情去对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